close
作者 BBIO (thesis) 看板 BBIO
標題 另一個世界
時間 Sat Jul 2 21:33:51 200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有一次吃午飯的時候
旁邊做了一排學生和幾位老師

特別的是
那幾位學生 第一眼看起來就不大一樣
可能因為很少有臉部表情
所以時間一久 臉看起來就變成那個樣子了

另外一點
就是他們之間沒有對話
做我旁邊的剛好是體型比較大的
"啊...","啊..."的大叫兩次
可是不會用語言表達

讓我小小的嚇到一下
我只怕他待會拿起那瓶酸菜往我這邊砸
那我就得趕快閃開了....

還有一位女生
兩腿盤坐在椅子上
眼睛半閉 頭左右慢慢搖晃
不知道究竟在想什麼
好像在另外一個世界

還好
我那時候還不是處於緊張狀態
我的臉部表情還沒開始扭曲
不然那些老師可能會覺得奇怪
嗯...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學生?剛才怎麼沒注意到......
ㄜ....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1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