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 BBIO (AMP ADP ATP Krebs cycle) 看板 BBIO
標題 有關我對coffee的感覺
時間 Sun Nov 5 21:59:16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喝咖啡
但是如果要喝的話 我也不排斥
不過我不會主動去選咖啡來喝就是了...

至於不喝咖啡的原因
我想主要是因為
我覺得咖啡的味道
很像小時後感冒的時候
喝的藥水的味道

又因為味道很像感冒藥水
讓我有些推論...認為咖啡的成分可能和感冒藥水有些相似
味道才會喝起來差不多

所以因為味道像藥水...然後要害怕有藥水的成分
我就不想喝咖啡了
如果哪天我懂得分析咖啡的化學式 發現其實不是這樣
或許我會比較願意喝咖啡啦...

另外一個原因
則是因為咖啡對我的睡眠似乎沒什麼影響
我喝了咖啡....不會睡不著...
喝了咖啡......早上還是會昏昏沉沉...
所以 咖啡對我來說 和睡覺是兩個獨立事件
P(A and B) = P(A)P(B)

也許喝茶 或喝氣水 會讓我比較提神一些吧...
不過早睡早起 體力應該會更好就是...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220.137.48.84
→ Zcould:me2 推 11/05 22: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